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动态» 研究院动态
南昌大学校党委书记喻晓社看望评估师生

发布时间:2021-01-15

喻晓社书记赴永修县看望参与精准扶贫评估的师生

      1月10日中午,校党委书记喻晓社赴永修县马口镇看望正在这里参加江西省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的老师和同学们,并同他们亲切座谈、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喻晓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远赴云南省参加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和参加江西省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的各位师生表达了感谢。参与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不仅为党和国家重大任务作出了贡献,也为南昌大学赢得了荣誉、争了光。他叮嘱各位师生在评估调研中注意安全、保重身体,既要高效优质完成工作任务又要保持身心愉悦,通过参与这一重大任务来检验自己、提升自己,在评估实践中切身感受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开展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体会各级党组织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帮助贫困户一步一步摆脱贫困。

      公共管理学院和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组织的精准扶贫评估在省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评估实践中创新了“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三位一体的路径和平台。他要求公共管理学院每次评估结束后及时通过座谈会等形式让同学们分享心得和体会,在不断改进、完善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同时提升学院育人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我校两办、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和永修县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01

微信图片_20210115171227.jpg

02

微信图片_20210115171234.jpg

03

微信图片_20210115171240.jpg

04

微信图片_20210115171243.jpg

05

微信图片_20210115171247.jpg

Copyright © 2017-2022. 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微信号|振兴研究IC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