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 学术交流
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19年研究课题招标

发布时间:2021-04-22

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19年研究课题招标


南昌大学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

2019年度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南昌大学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扶发院)是南昌大学校级科研机构,旨在服务国家与江西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为推动相关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脱贫攻坚及相关决策提供参考,扶发院2019年设立12-16项公开招标课题,按照自由申报、严格评审、择优资助的原则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选题要求

(1)紧贴时代背景;

(2)立足“公共管理”学科,研究贫困治理;

(3)服务于江西精准扶贫实践,关注江西区域特征。

资助额度

      2019年资助课题分为两类,即重点项目和研究生项目。课题研究期限均为1年,扶发院对所有课题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成果第一署名须为“南昌大学江西扶贫发展研究院”。

    (1)重点项目4-6个,每个项目经费为5万元。结项要求为专著1部(原则上须在2019年出版)和CSSSI论文至少1篇。资助经费分两次发放,中期检查合格可获得50%的经费,结题验收合格后发放剩余50%的经费。

    (2)研究生项目8-10个,每个项目经费为8000元。研究生项目申报人为在读硕士生或者博士生(准备在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攻读硕士的本科生,也可以结合本科生毕业选题申报)。结项要求为在中文核心及以上期刊至少发表学术论文1篇,最好能与毕业论文相结合。


项目申请及条件

      申请者根据选题要求自拟题目,填写项目申报书,于2019年8月18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1667043635@qq.com。课题承担者应当是在相关研究领域有研究积累和研究兴趣,并能够及时完成课题任务的研究者。


联系人:

曾艳:18979110220    

魏丹:1867942562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 2017-2022. 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微信号|振兴研究IC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