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17精准扶贫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9日上午1110分,“2017年精准扶贫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闭幕式在前湖酒店3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曾晓平主持。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精准扶贫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刘彦随研究员、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尹利民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出席。





    首先,主办方代表刘彦随研究员对各位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及承办方的辛勤筹备表示衷心感谢,正因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才促成了此次研讨会的圆满成功。他总结了本次研讨会的四大特点,一是规模大,参与人数多、开设会场多;二是领域广,有多部门、多学科专家参与,知识覆盖面广;三是热情高,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讨论内容中肯、接地气;四是亮点多,研讨会主题突出,讨论的问题面向重大目标的需求、面向世界,具有现实意义。虽然通过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有很大的信心,但是对扶贫问题的重视度不能下降,工业越是发展,越是要重视农业、乡村问题,这样才能达到协调发展的目的。同时他还指出,精准扶贫的评估工作还需要更多的实践,以提升评估的技术方法,获取更多数据支撑,实现数据提供、共享与运用机制方面的突破。最后,刘彦随研究员鼓励大家增进彼此的合作一起做出更好的成绩。






随后,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尹利民教授作为承办方代表致辞。尹利民教授对能够承办此次的学术研讨会表示荣幸,研讨会时间虽短,但是大家参与热情高,学术亮点多,研讨会很成功,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参与。并表示希望能够再一次承办,为专家学者搭建交流的平台,共促发展,并欢迎大家日后常来到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指导和交流。2018年是公共管理学院建院十周年,希望届时的学术会议能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期待再次相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2017年精准扶贫与创新发展学术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7-2022. 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微信号|振兴研究IC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