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调研公告】这一站,瑞金!从长征出发的地方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10-10

调研公告


  你听说作为精准扶贫第三方评估员很光荣,你听说调研归来会有很多成长与感悟,你还听说参与调研可在评定综合素质得分时计入社会实践得分?但是你还没有切身处地地参与过……

  你错过了各县市评估,错过了调研省级评估调研,错过了国家级评估调研,你觉得可能再也没机会参与了?
No~No~No~新一轮的调研来啦~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实践活动内容,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创新实践机会,我院拟组织公开招募调研队伍赶赴瑞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瑞金市位于江西省东南部,是一个红色与绿色并存的城市。除此之外,瑞金还是闻名中外的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诞生地、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出发地等, 是全国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是中国重要的红色旅游城市。在2015年8月,瑞金市经国务院同意被列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县评安排

 预计10月25日下午出发,31日返程,开展实地调研活动,走访乡镇、村及农户,收集相关材料,进行问卷访谈;
11月1日-5日,整理录入问卷,归纳总结材料,撰写调研报告。

 报名方式很简单,请大家在10月13日12:00前按照报名表要求(见下图)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发送至15070958093@163.com(姚翠同学),同时,加入瑞金评估预报名QQ群669082462,联系人:姚翠 15070958093。报名结束后,会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正式培训考核(面试和培训时间群里通知),合格方能成为正式的评估员!

  请同学们在报名期内报名,注意时间截点哦!




Copyright © 2017-2022. 南昌大学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微信号|振兴研究ICRR